寻找绿毛水怪

进巨娱乐圈向|说谎 11:回家

娱乐圈群像 + 剧组日常,一起在内娱登顶吧~

ooc预警






 

 

(1)

 

 

在巨人开播这天的下午,艾笠超话热闹的好似沸腾的火锅,还带着些许过年的喜气。而两人各自的超话却如一潭死水,似乎不在沉默中爆发,就要在沉默中灭亡。


起因是双人站的站姐在艾笠超话发了一张机场预览图,图中三笠身穿休闲的衬衫和牛仔裤,一头短发十分清爽,墨镜红唇。


而她身后虚化的背景中,有一个离得很远的人影,看起来很像是艾伦。


对于艾笠这个内娱的冷门cp,任何一张新图都会接受粉丝显微镜般的审视。


身形对比图一张又一张,甚至有人根据三笠的身高+鞋跟高度,按比例缩放计算出了身后人影的身高,正好与艾伦百度百科上写的一致。


艾伦的经纪公司并未公布他今天是否有行程,于是调查进行到这里,便卡壳了。


如果除了“像”以外没有其他实锤,那么这只是一颗可疑的硬糖。


很快,一张座机画质的新图流传出来:


那是身穿白衬衫牛仔裤的三笠,与一个戴着口罩很像艾伦的男人并肩而行。三笠空着手,而男人手里有两个箱子。


由于涉及私生饭跟车的问题,照片发出来仅十分钟就被劝删。于是,图片内容真真假假,越传越离谱,甚至有许多粉丝都声称自己第一时间保存了这张图,里面能很清晰地看到艾笠牵手的样子。


事情越闹越大,超话迅速涨粉,不到半小时,站姐也删除了预览图。


这下没有了任何图片可以作为证据,活跃的老粉只说磕到了不能说的大糖,新来的粉丝则完全不知道哪里好磕。


最终,超话的气氛从刨根问底,变为不停地转发抽奖,一派喜气祥和、尊重爱情的景象。


唯粉们则冷嘲热讽,认为照片中很有可能只是三笠的保镖,cp粉都是在磕空气而已。


双方剑拔弩张,大战一触即发之际,导演发了一条微博,给双方都浇了一盆冷水。


那是一张大合照,所有主创都在。微博配文:“今日开播,一起追剧吧!” 图中艾笠理所应当地坐在一起,笑得很开心。


于是,经双方协商,这场战役,以双赢结束。


唯粉:是剧组统一安排的公开行程,一起进别墅只是碰巧,都散了吧。


cp粉:至少证明那两张照片都是真的!坐同一班飞机也非常好磕了!艾还帮笠拿箱子!


唯粉:你们差不多得了!!(哭闹)


cp粉:继续转发抽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2)

 

 

“我自己来吧。”


艾伦将三笠的箱子递还给她,随后按了门铃。


别墅的门打开,莎夏冲上来,给了三笠一个巨大的拥抱:“你们终于来了!我好想你呀!”


两人走进房间,熟悉的感觉扑面而来。


韩吉躺在地毯上喊:“欢迎我们的男女主角~”


尤弥尔正在窗边为希斯特利亚拍照,柯尼则靠在懒人沙发上打游戏。


利威尔和埃尔文似乎是在下围棋,莱纳在一旁观战,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。


韩吉从地毯上爬起来对三笠说:“奇怪吧?我可看不懂他们在做什么,明明也没多大岁数,总装老家伙。”


三笠没想到,自己结束假期离开家乡、抱着工作的心态飞到北京,本以为将展开为期十几天的严肃的讨论,等着她的,却是一种再次回家的亲切感。


让正在调试电视,见他们到了,随口问道:“三笠艾伦来啦?一起来的吗?”


“我们......”


艾伦抢先说道:“前后脚下的飞机,对了导演,谢谢您让剧组安排的车。早知道和三笠一起到,就不让您安排两辆了。”


三笠松了口气。她一路上只顾着补觉,完全没想过要怎么和大家解释这个问题。


明明没有约定时间,候机时却发现买了同一班机票。两人都是从家乡飞到上海转机,再飞北京,只是没人知道,他们来自同一个家乡。


导演却一副心领神会的样子,“挺好的,大家私下也要多交流感情啊!我看你们俩,就比刚来的时候要亲近了嘛。艾伦啊,你怎么也不知道帮人家三笠拿拿行李?”


三笠脸有些红,连忙打岔:“导演,这别墅环境真好,您是怎么找到的?”


莎夏蹦跶着说:“这是小贝哥哥出资帮我们租的!”


“杀杀杀...!” 柯尼边按手机边喊道。


导演:“这回确实多亏了小贝,要不然剧组是真没钱了呀。”


贝尔托特仿佛听到了召唤,十分应景地从楼上走下来:“你们来啦,房间在楼上,我都安排好了。”


这是一个私密性很好的别墅区,每一栋之间都离得很远。周边风景极美,房子宽敞明亮,所有主创一人一间,互不打扰。


毕竟要在这里住半个月,贝尔托特安排的很是周到。


二人各自在房间安顿好,便下楼与众人汇合。


见三笠过来,阿妮问:“阿尔敏呢?”


三笠一愣,说:“最近也没联系,是不是有事?”


导演早已在电视前的地毯上坐好,边招呼三笠和艾伦在他身边坐,边回答道:“阿尔敏请了假,他有几个提前安排好的工作调不开档期,要下周才能和大家汇合了。”


阿妮点点头,默默坐在沙发最边上。


“阿妮姐姐我们坐一起吧!” 莎夏凑了过来,尤弥尔和希斯特利亚也落座,于是沙发便成了四个女孩子的阵地。


利威尔和埃尔文各自选了两侧的边椅坐下。韩吉跑过来,假意要坐在利威尔腿上,利威尔吼了她一声,于是她虚晃一枪,和导演一起坐在了地上。柯尼瘫在懒人沙发上起不来,莱纳和贝尔托特只好骑在两侧的沙发扶手上。


让在离电视最近的地方找了个小凳子坐下,这电视似乎以前没人用过,他到了这里就开始搜台,现下终于调好。


让提醒道:“大家,还有十分钟就开播了!”


这十分钟广告,显得无比漫长。


19:29,众人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屏幕,右上角的广告显示倒计时10秒钟。


他们终于顶着骂声,坚持到了巨人的开播的这一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3)

 

 

8月8日 第一集、第二集


19:30【别墅】


当超大型巨人的手,搭在希甘希纳区墙壁上的这一刻,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
贝尔托特:“没想到特效能做得这么逼真...”


而后,是超大型巨人的那张脸。


“woooooo~~~~!”


拍摄时,贝尔托特只知道自己手握绿幕板子,从后面探出头来,身上带满了运动捕捉器,万万想象不出会是这样的效果。


大家夸张地起哄着,莎夏说:“小贝哥哥,没想到和你还真挺像!”


众人都凑上来盯着贝尔托特的脸看、强行要求他站在电视旁边,做出相同的表情以进行对比,并心满意足地在自己手机里留下了一张照片。


“这张照片很有纪念意义。” 导演话音刚落,调查兵团在森林的第一场戏又引起了惊呼。


“woooooooooo~~~~!!”


埃尔文虽然只有匆匆1、2个画面,但他神情坚毅,英姿傲人。


韩吉激动地说:“没想到我们团长第一个镜头就这么帅啊......”


还来不及回味开头两个场面,片头曲便响起,柯尼听到这里,第一个从懒人沙发上蹦了起来。


莎夏:“这声音怎么有点熟悉?”


让清清嗓子:“诸位, 这可是我们柯尼和作曲家合作,填词+演唱的哦!”


“woooooooooooooooooooo~~~~!!!”


艾伦内心:这帮人还有完没完了。


柯尼有些不好意思,但身体却很诚实地走到电视前:“咳咳...大家要是想听的话,我也可以现场演唱啦...”


莎夏连忙摆手:“哎呀你挡住我看片头了!”


三个小演员的演技精湛,艾伦和三笠在片场就已经感受过,但播出的效果更令人惊艳。剧集的节奏把控的很好,看着看着,众人便忘了聊天,完全沉浸在故事中,不能自拔。


无垢巨人的出现,让他们更深刻地体会到了角色的恐惧与绝望。拍摄时一直是无实物表演,如今见到巨人的真容,才真正理解了剧本中那句“诡异的微笑”是有多诡异。


至第一集结束时,不过短短二十几分钟的时间,大家便早已忘记要上网看看实时评论的事情,一改开播时的激动,沉默着不说话。


艾伦则不知何时准备了纸笔,片尾曲一播完,就开始在本子上记录起来。


于是,偌大的别墅一层只剩下了纸笔接触的刷刷声。


导演:“大家觉得怎么样?”


“呜呜呜...”


寂静中,莎夏的哭声响起。


“艾伦,三笠,你们俩小时候,也太惨了呜呜呜哇啊啊啊啊...”


众人被她逗笑了,三笠连忙坐上沙发,搂着她说:“哎呀这不是我们,是角色啦,快出戏快出戏...”


第二集开始后,气氛再次沉重起来,直到莱纳的铠之巨人出场才终于有所缓和。


柯尼赞叹道:“没想到你背着我们拍了这么帅的画面啊!”


入戏的莎夏伸着胳膊暴打莱纳:“你到底为什么撞墙!你太过分了!!”


三笠:“是拍戏啦!”


阿妮突然好奇地问:“话说,你们俩究竟是怎么暴露的?为什么我在第一季就被抓住了?”


莱纳也不明所以,大家都只有第一季的剧本,只好齐刷刷看向导演。


导演一幅神秘的样子:“嗨呀,大家好好拍,下一季就都知道啦。”


柯尼悄悄嘀咕道:“我猜导演也不知道......”


这时看到小阿尔敏失去爷爷的段落,莎夏又哭了。


饱满的剧情让时间过得极快,众人还未做好心理准备,就在第二集的最后一个画面中,看到了自己。


一时间,所有人都出了戏,盯着自己那一秒钟的画面使劲看,掂量着是否能抵挡过首播的热议。


而艾伦最后的正面怼脸镜头一出来,大家不知为何,都笑了起来。


这实在与他平时的样子、和过往的作品中的形象反差极大,虽然大家都现场感受过艾伦的表演,但是在电视剧里看到,又是另一种感觉。


埃尔文和利威尔深深看了彼此一眼。

 

 

23:07【别墅】


利威尔拿着茶杯下楼,穿着睡衣的他,显得年龄格外小些。


“这么晚还喝茶,不会失眠吗?” 埃尔文靠在吧台前问。


利威尔为自己倒了些热水,“不喝反而会失眠。”


埃尔文笑起来,“你真是和别人不同。”


利威尔抿了一口茶,说:“就别五十步笑百步了,你半夜站在这里难道是在装鬼吗?不会是首播效果不满意,自己抹眼泪呢吧。”


“你不满意吗?”


“不被观众接受的作品,如果只有创作者自己欣赏,便只是一场大型自嗨。我还没那么自恋。”


埃尔文点点头:“的确。”


首播两集结束,评价褒贬不一。


收视率当然不必担心,只是观众几乎将所有的夸奖,都给了几位小演员的演技和选角。三个孩子和成年演员在外貌和神韵上都极为相似,网友当晚就做出了对比图,说是大型认亲现场也不为过。


但对小演员的认可,马上便转为对成年演员的质疑。虽然这种质疑毫无逻辑,但「如果第三集播出发现还不如小演员演得好就尴尬了」这种论调迅速传播开来。甚至有人开始怀疑,流量小生阿尔敏的哭戏、是否能有小演员一半的感染力。


高质量的特效也成为了争议焦点。


夸奖的人说做得很真实,贬低的人说做得过于真实、太过恐怖,无法承受。


很多人声称不会让自己的孩子看这部剧,有人反驳说不要随意低估小孩子的智商和承受能力,大V们针对这个议题进行发散,直接吵了好几个回合,上升到了教育问题。


可喜的是,也有少数人只是来看电视剧的,出现了几个头头是道的分析贴。生死存亡时刻对于人性的讨论、地下室里到底有什么、艾伦的爸爸究竟是谁、巨人又为什么要吃人......


埃尔文沉默许久后开口:“不论是出于欣赏,还是看热闹、看笑话,现在至少大部分观众的眼睛都盯着我们。”


利威尔反驳:“难道你认为,以丑闻闻名于世也很光荣吗?”


“是不是「丑闻」,现在还不能定性。至少还有十集的时间证明自己。在一开始就获得足够的好奇心,也是明智的。”


利威尔有些无语:“你这个人,是不是还没出戏?睡觉吧,团长!”  

 

 

 

 

8月9日 第三集


19:30【广场实时讨论


“莎夏真的笑死我了。”


“家人们,咱就是说莎夏到底是什么小可爱,我直接转粉”


“给我看饿了。”


“为什么希斯特利亚不叫希斯特利亚???不是所有人都用本名吗?”


“尤弥尔、希斯特利亚和莎夏,这是三角恋吗?大磕到!!”


“希斯特利亚太美了啊。。。”


“尤弥尔这人设我爱了”


“希斯特利亚演得也不错啊,夸夸美女。”


“让,我真的笑死,还有,这帅哥谁啊!”


“让,相信我,对三笠上头的不止你一个。”


“让,相信我,嫉妒艾伦的也不止你一个。”


“大家看看我们让让子吧!新人演员!盘靓条顺!入股不亏!”


“教官认识艾伦他爸?”


“路人,觉得艾伦结尾好帅......这是正常的吗?”


“如果你只看脸不听他说话,这是正常的。”


“所以今天只有一集?!”


“太短了,不够看。”


“这集没有人被吃,我总算是看下来了。”

 

 

22:12【别墅】


让拿着一张网友p过的图,笑得上气不接下气。


柯尼抢过来说,“让我再看一眼...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莎夏叉着腰说:“别笑了!不就是给我p了个土豆脑袋吗!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...拍的时候就觉得好笑,播出来更好笑了哈哈哈哈...”


莎夏见让笑得开心,在手机上翻了一会儿,也拿出一张让的梗图:“别笑了你,就好像谁没被P图似的!”


让一幅无所谓的样子:“没关系呀,梗图而已嘛,但你这个土豆脑袋哈哈哈哈...”


莱纳默默走下楼梯:“你们两个上了热搜的人就不要在这里凡尔赛了吧!让不让人睡觉了!”


莎夏气得跺脚:“是他们欺负我嘛...!”


柯尼摊开手:“谁欺负你了啊...”


三人聊起废话来。


让转头看去,落地窗外,艾伦正站在那里抽烟。


他走到艾伦身边。


“嘛呢?”


“抽根烟。”


对方将烟和打火机一并扔给自己,他接住,也点燃一根。


让吐槽着:“我总算抽着您的烟了。”


艾伦说:“恭喜啊。”


“哈哈,谢谢,确实还不错。”


艾伦问:“所以后来怎么样?那个制片人,你去见了吗?”


“去了”,让吐出一口烟,“说我的外形适合演甜宠网剧,和他外甥女一起演。我说不行,我是演奇幻热血现实主义电视剧的人,不会演甜宠。”


“哈哈哈哈。”


让见艾伦笑了,说:“一直感觉你不爱开玩笑呢?”


艾伦掐灭了烟,扔进垃圾桶:“我只是爱说实话,不是机器人。”


艾伦正要进屋,让喊住他:“艾伦。”


他看着艾伦的眼睛,真诚地说:“谢谢。”


艾伦点点头,“不客气。”


让独自站在落地窗前,突然觉得,艾伦是他见过最好相处的人。

 

 

 

 

8月10日 第四集


19:30【别墅


艾伦备好纸笔走下楼梯,发现大家齐刷刷地看向自己。


神情中带些笑意,又带些怜悯。


他低头捡查了一下,确认自己的裤子拉链是关闭状态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大家纷纷收回目光。


“没事没事...”


“哎呀开始了!”


“对艾伦快坐快坐,一起追剧了。”

 

 

20:00【别墅


第四集结束,众人不约而同地掏出手机。


艾伦忙着低头记笔记,完全没注意到身边人的动静。


“导演,您说......”


他刚想向导演请教,一抬头,偌大的一层只剩下他和利威尔两个人。


“您看见导演了吗?”


利威尔拿起茶杯站起身,自言自语着:“真是幼稚...”


艾伦不明所以,此时手机震了一下,是三笠的微信。


三笠:看微博

三笠:[兔子表情]


艾伦点开微博,困惑地看了一会儿后,无奈地笑了。


他隐隐觉得,这一定是三笠的主意。


在他为数不多的关注列表里,有几乎一半以上的人都将头像换成了第四集结尾的自己。


表情很自信,超大型巨人很大,他的脸很绿。


 

20:30【当日热搜】


#1  进击的巨人 主演集体换头像

#2  利威尔 “嘁”

#5  阿妮好酷

#6  让说羡慕死我了

#7  莎夏放屁

#10  莎夏 肉

#15  进击的巨人 喜剧

#26  艾伦 团欺

 

 

 

 

8月11日 第五集


19:30【广场实时讨论


“不愧是皮克西斯!!一出场碾压所有演员!”


“也不至于碾压所有吧,大家都演得很好啊。”


“艾伦是什么究极直男啊。。。”


“请告诉我艾伦后期会追妻火葬场的对吧?”


“居然头捶三笠......”


“大哥,你到底知不知道,那是爱啊!我都替让嫉妒死了好吗!”


“这小子不会在剧组也这么和我老婆说话吧”


“大家冷静。。。不要上升演员本人”


“他们名字都一样叫我怎么冷静啊!”


“三笠好委屈啊”


“看着我老婆这么关心一个男的我都好委屈啊。。。”


“大可不必,这是电视剧。”


“等等,托马斯死了??”


“啥意思,我看着看着男主死了???”


“哈哈哈哈艾伦:我怎么能死在这种地方呢?编剧:你能。”


“阿尔敏这演得可以啊”


“我靠三笠怎么办。。她是不是还不知道”


“阿尔敏这不就是靠吼么。”


“你吼一个我看看?”


“路人,阿尔敏演得很有感染力。”


“不是,艾伦就死了????”


“肯定还会复活的吧。”


“阿尔敏超出我预期了。”


“能怎么复活?变成巨人?”


“编剧把他写死了吧,内娱人缘最不好男艺人还需要解释吗?”


“所以前段时间路透说他离开剧组的图是真的咯?”


“我朋友是剧组摄影助理。。。早就跟我说了”

 

 

21:13【论坛热帖


艾伦被进巨剧组开除时间线梳理(业内爆料保真)更新:完整聊天记录+实锤图

 

 

 

 

8月12日 第六集


8:00【别墅


艾伦收拾好自己,走出房间,做好了面对一众同情和安慰的心理准备。


他最讨厌这种时刻。


人们总是喜欢在他身上投射自己的同理心,但那些流言和诽谤、甚至是人身攻击和辱骂,从来都不会伤害到他。


他是真的不在乎,可惜没人相信。


这次又要如何劝说大家呢。


想想便觉得麻烦。


他走下楼梯,一股香味儿传来,是利威尔和埃尔文正在做早餐。


众人有餐桌却不愿意坐,都围着开放式厨房的长条吧台,伸着脖子等待投喂。


希斯特利亚则在落地窗外的露台上铺开了瑜伽垫,享受着无人打扰的晨间瑜伽。


见他下楼,让说:“早啊。”


“早。”


“诶,你怎么还在这儿?”


艾伦不明所以,让继续说:“不是被剧组开除了吗?”


“扑哧。” 莎夏没忍住,牛奶喷了自己一身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....”


大家笑作一团,尤弥尔边给莎夏递纸巾边说:“你给人家点时间嘛,刚被开除就要逐出去吗?吃完早饭再走吧。”


导演附和着:“啊是呀,也是组里刚做的决定,我们让艾伦缓一缓,怎么也要收拾下行李的。”


三笠义正严辞地说:“大家别这么说!”


众人沉默了两秒,三笠补充道:“艾伦,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合作!”


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”


让笑岔了气儿,歪在柯尼身上。


柯尼问:“我们要不要把当时拍的那张照片发出来啊?就是他满身是血躺在屋顶上那张。”


莱纳已经开始在手机里翻找:“我记得剧照老师在群里发过...”


阿妮:“我存了,发给你。”


三笠看向阿妮的手机:“什么照片啊!是不是我不在啊?”


贝尔托特坐在桌子上问:“传说中的业内爆料,不会就是你们吧!”


韩吉眼镜一亮:“我猜有可能是导演哟~”


艾伦在吧台前坐下,放下心来:“谢谢大家。”


埃尔文正忙着煎培根,利威尔嘁了一声,往艾伦面前的空盘子里扔了个荷包蛋:“受虐狂吗?吃饭!”

 

 

20:30【当日热搜】


#3  三笠说 只要有你在我就无所不能

#5  小三笠演员

#10  艾笠

#12  心疼三笠

#17  三笠 女战神

#21  进击的巨人没有打戏只有砍戏

#27  小艾伦 直男围围巾

 

 

 

 

8月13日 第七集


16:00【别墅


韩吉换上一身运动装,准备在晚饭前出去跑一圈,回来洗个澡,然后踏踏实实的追剧。


她走下楼,却看到艾伦和三笠站在墙边,似乎是在围围巾。


导演在拍摄,让则在一旁指挥着:“对对对,最后一下你要再往上围一点。”


韩吉好奇地凑上去,问躺在沙发上看杂志的莎夏:“这是在干嘛?”


莎夏啃着苹果,解释道:“佩姐让拍的。说我们现在宣传经费上来了,要做营销。就营销艾伦的直男式围围巾,说热度挺高的呢,让他俩拍一个发官博。”


莎夏坐起来看了看,摇摇头说:“都围了一下午了,还没拍好。”


韩吉推了推眼镜:“这两个人,怎么别别扭扭的,难道这么久了还不熟吗?要么就是......”


让吼道:“艾伦你咋回事!最后一下是精髓啊,我看你平时挺直男的呀。”


艾伦怨念地瞪了他一眼,三笠躲在围巾里偷笑。


导演说:“哎呀好啦休息一会儿,我好久没自己举摄影机了,太累了,我想念我的摄影指导!”


让嘟囔道:“您拿的不就是手机吗...”


导演:“还是要表扬三笠啊!人家是真来工作的,连关键道具围巾都带来了,不像你们,都是来度假的。”


三笠解释着:“当时忘记还给道具组了,就想着应该带过来...”


三笠话未说完,莎夏从沙发上跳起来,惊呼:“三笠姐!你昨晚的砍戏动图破十万转发了!”


她小跑着拿给三笠看,三笠说:“快截图发给我。”


拿到截图的三笠,第一时间发给了王曼,并附加一个[小兔子得意]的表情。


王曼回复:好吧祖宗。我只能说,目前看来,你接这部戏不是一门赔本生意。

 

 

19:30【别墅


艾伦的巨人出现,一拳将袭击三笠的巨人揍翻在地。


“woooooooooo~~~~!!!”


“好帅啊!!” 莎夏尖叫。


让问:“为什么你的巨人没有莱纳和铠之巨人长得那么像?”


阿妮:“眼睛的颜色是一样的。”


导演:“你也摆个一样的姿势让我们照一张。”


众人起哄:“快快快!”


“快去电视旁边!”


艾伦:“不要!”

 

 

20:30【当日热搜】


#3  失去艾伦后的三笠

#4  阿尔敏演技

#8  心疼三笠

#13  当我看懂进巨片尾曲

 

 

22:27【论坛热帖


关于新巨人是艾伦的五个铁证(多图)

 

 

 

 

8月14日 第八集


19:30【别墅


三笠看着画面中大哭的自己,当时的情绪突然翻涌上来,红了眼眶。


艾伦碰碰她,递给她一张纸巾。


三笠接过,没有说谢谢。


让站在大家身后,一切尽收眼底。

 

 

20:30【当日热搜】


#1  艾伦复活  沸

#2  艾笠 爆

#4  阿尔敏 聪明

 

 

 

 

8月15日 第九集


19:30【别墅


阿尔敏怀揣着「在外面忙了一年终于赶在春晚开始时回家了」的喜悦心情,推开别墅大门:


“大家,我回来啦!我赶上了开头了吧!”


无人在意。


众人凑在电视前,尤其是几个男孩子,聚精会神地盯着电视,欣赏利威尔的砍戏。


“嚯!”


“好家伙”


“wooo~”


“这也太帅了!”


“您这一下到底是怎么转的...”


阿尔敏微笑着,自己关上门:“看来在这里是顶流也没用呢~”

 

 

20:30【当日热搜】


#1  利威尔

#3  利韩 摸头杀

#8  韩吉 巨人爱好者

#10  利威尔 洁癖

 

 

23:01【别墅


利威尔:“还不睡?”


团长举了举手里的茶:“和你一样。”


“嘁,小心睡不着。”


“就几个镜头也能上热搜第一,不愧是你。”


“过奖了,团长先生。”


埃尔文喝了口茶,问:“有件事一直很想问你,你和韩吉到底是什么关系?”


利威尔有些不可思议:“没想到你也八卦。”


埃尔文笑笑:“抱歉,是我没有分寸感了,你不用回答。”


他起身向楼梯走去,听见利威尔在身后说:“老搭档的关系。”


埃尔文又走了几步,上楼梯前,转身问:“但我看她很喜欢你。”


“你看她什么不喜欢?只要是新奇的,她都喜欢,我不过是其中之一。”

 

 

 

 

8月16日 第十集


19:30【别墅


阿尔敏把脸埋进抱枕里,问一旁的三笠:“我的戏份过去了吗,过去了吗?”


三笠:“还没有呢,你打算要站出来帮我们陈述艾伦的价值了!快看。”


阿尔敏把头埋的更深了,说:“我不好意思看!我不敢看自己演戏!”


三笠摸着阿尔敏的头安慰说:“没事的呀,我看你演得很好呀。”


阿妮:“我也这么认为。”


艾伦:“阿尔敏,你演得很好。”


阿尔敏听见大家的鼓励,慢慢把头抬起来。


就在这时,导演补了一句:“放心吧阿尔敏,你演得非常好!待会儿我还要一句一句地分析你的表演呢,让大家好好学习一下,这些天我们都是这样过来的。”


阿尔敏挣扎着向别墅门口爬去:“那个,大家继续看,我突然想起我还有工作。。”


三笠一把将他薅住:“导演!不要吓唬孩子啦!”

 

 

20:30【当日热搜】


#1  阿尔敏 爆发力

#6  地下室到底有什么

 

 

 

 

8月17日 第十一集


19:30【广场实时讨论


“皮克西斯前辈,我很尊敬您,但您这样喊,大家真的听得到吗?”


“楼上我劝你对老人家善良一点hhhhhh”


“阿尔敏真的好适合当军事战略家!往管理层发展吧!”


“呜呜呜我的阿尔敏小天使长大了,会出谋划策了,妈妈很欣慰。”


“艾伦,你tmd就让三笠一起去吧!!你看她多委屈啊!”


“为什么都骂艾伦啊,我觉得他是为了保护三笠啊。”


“我靠,等会儿...”


“他在干嘛?”


“艾伦,你不认识三笠了吗!”


“楼上说保护三笠的,打脸么”


“别告诉我艾伦变成巨人之后就失去理智了”


“传下去,艾伦疯了”


“传下去,艾伦暴打三笠”


“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?好迷惑啊,艾伦不是演员吗?他打女演员?这还不报警?”


“楼上我劝你去看剧吧谢谢。”


“这些天不看剧都和身边的人失去了共同语言”


“演员和角色同名真的很坑啊!你们讨论的时候我还以为内娱疯了!”


“这集没了?”


“传下去,艾伦暴打三笠后进巨完结。”

 

 

 

 

8月18日 第十二集


19:30【广场实时讨论


“艾伦为了揍三笠最终捶晕了自己,这说明没人能打的了我们三爷”


“伊安班长必须给我活着!”


“里柯小姐姐好漂亮。。。”


“配角形象也都很丰满。”


“吹爆巨人的选角!包括艾伦!”


“包括艾伦哈哈哈哈哈你们是有多恨他。”


“阿尔敏说出了我的心里话:你在干什么啊,艾伦!”


“艾伦,你tmd,快醒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
“你们还有人记得他们现在才十五岁么”


“三笠是我见过近几年女演员里最能打的。”


“哈哈哈哈阿尔敏勇扎艾伦的样子莫名可爱~”


“阿尔敏一直都很可爱!!”


“艾伦,你再不醒黄花菜都凉了”


“艾伦,你再不醒所有菜都凉了”


“艾伦,你再不醒所有人都凉了”


“艾伦,你再不醒这部剧就凉了”


“他是不是要醒了?”


“他要醒了!!!”


To be continued......


“什么?”


“没了?”


“第十三集能不能今天就播。。。”


“十二集了,别告诉我利韩和埃尔文就那么几个镜头,就说是配角也不能戏太少吧???我利好不容易拍部戏就这么几个画面??”


“别的我都不在乎了,我就想知道!这门到底堵!没!堵!上!”

 

 

20:30【进击的巨人官博】


「亲爱的观众:感谢大家对《进击的巨人》的喜爱!为了给大家最好的观看体验,《进击的巨人》播出时间将作出以下调整:

第13集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,播出时间将于下周公布。

第14-26集的播出时间,由于技术原因待定,预计于今年播出。

谢谢各位对《进击的巨人》的支持,我们后会有期,不见不散。」

 

“你这叫调整吗?这是乱搞吧”


“Paradise,你好不容易有一部神剧,别给我掉链子。”


“意思就是说后面什么时候播没一个准信儿呗?”


“你这样搞对得起演员吗?”


“我就想知道你擅自改合同强迫演员拍到一半就解约是不是真的?”


“你说的这是人话么”


“字拆开都认识,怎么凑一起就看不懂了呢。”


“不要骂演员!演员是无辜的。不要骂演员!演员是无辜的。不要骂演员!演员是无辜的。不要骂演员!演员是无辜的。不要骂演员!演员是无辜的。不要骂演员!演员是无辜的。”


“他们特意腾出时间每天陪我们一起追剧啊...你对得起他们的心血吗?”


“演员啥时候一起追剧了?”


“自己去看这几天主演的微博啊,明显大家都在一起啊。”


“希斯特利亚和尤弥尔的微博照片,背景能对上(我先磕一口)”


“阿尔敏15号去了艾笠之前被拍到的别墅区。”


“艾笠什么时候被拍到了???”


“你们是都没看见导演开播那天发的微博吗?他们都在一起啊!这么敬业还想怎么样啊?”


“你如果不说门到底堵没堵上,会引起民愤。”


“我妈已经问我一晚上门到底能不能堵上了,你好了没有,13今晚能放是吧?”

 

 

21:36【论坛热帖


Paradise拍到一半强行和演员解约、践踏演员劳动成果|更新: 已按时间线梳理


进巨主创开播以来所有微博汇总+附近住户偶遇韩吉跑步(有图)住在一起实锤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4)

 

 

艾伦坐在楼梯上,看着吵闹的众人。


他偶尔抽烟,却不常喝酒,眼下几杯香槟下肚,已然觉得有些头晕。


尽管在播出过程中,大家早已隐隐感觉到事情在往好的方向发展,但当佩姐在电话里说,“决定下周恢复拍摄、续订第二季”时,众人还是没忍住,孩子一样欢呼起来。


网上形成了奇异的舆论:一边倒地谩骂Paradise,又一边倒地维护所有演员。


不过大家早已没心思看网上是什么评论,能够保住这部剧,都已算是达成了心愿。


贝尔托特变魔术般让人从酒窖搬出十几瓶红酒和香槟,背景音乐播放着柯尼演唱的片头曲,虽然热血,但实在吵闹。


艾伦已经有些头痛,却不想上楼休息。


他坐在这里,看着大家。


莱纳和小贝正在划拳,莱纳总是输,被灌了一杯又一杯,眼下别提划拳,连站都有些站不稳了。


韩吉在众人间穿梭着,跳着一种奇异的舞步,像是她的独创。


埃尔文和利威尔如往常一般,靠在吧台上,喝酒聊天,疯狂是别人的,他们负责保留剧组最后的体面。


导演却出乎意料的疯,和柯尼学起了嘻哈的常用手势和动作,两人不知在念叨什么。


希斯特利亚则冷静地多,似乎是见多了这样的party,不觉得新鲜。尤弥尔邀请她跳舞,两人在地毯上光着脚慢慢地晃着,仿佛自带背景音乐,和片头曲的画风极为不搭。


让喝了些酒,变得和莎夏一样笨了,两人对着一个土豆不知在研究什么,边研究边爆发出震耳欲聋的笑声。


阿妮脸有些红,坐在沙发上,听阿尔敏吐槽他这段时间的工作。


只有三笠同艾伦一样,一个人,窝在懒人沙发里,看着大家。


她很显然是喝醉了,面颊很红,双眼显得倦倦的、睁不开,似乎下一秒便要睡过去。


幸好此刻,她就在自己眼前,艾伦想。


他看着她,回想起那场毕业舞会,依然心有余悸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o be continued......

 

 

三笠:艾伦,只要有你的赞,我就无所不能~ [小兔子调皮表情]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1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