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找绿毛水怪

进巨娱乐圈向|说谎 02:桔梗花香

娱乐圈群像 + 剧组日常,一起在内娱登顶吧~

艾笠主线,其他cp随故事一起展开

ooc预警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三笠风尘仆仆地走进房间,欠身说道:“抱歉,飞机晚点了,大家久等。”


总制片佩姐招呼道:“没事没事,三笠来啦,快找个地方坐。”


三笠环视一周,只有艾伦身边有一点空隙。艾伦见状站起身,干脆坐到床旁边的桌子上。三笠只好坐在艾伦腾出的位置上,温温的。


“好了咱们人齐了,我宣布一件事:进击的巨人,我们先拍十二集。”


“那之后的呢?”让着急地问。


“之后的部分看市场对前几集的反馈,反馈好我们继续拍,反馈不好会直接砍掉,及时止损。编剧用第十三集改结局,大家配合我们补拍一个结尾就好,也不需要配合后续宣传。合同我们会和各位的经纪公司协商后妥善处理。”


利威尔挑了挑眉:“胡扯。”


“抱歉,我知道这对大家意味着什么,尤其是三位前辈”,佩姐看向利威尔、埃尔文和韩吉,“可能都还没有机会真正出演你们角色最精彩的部分。但这是集团影业高层在发布会直播后综合考虑舆论走向做出的判断,我也无计可施。”


让抱住头,神情沮丧。


“这不是我们仨出不出演的问题”,韩吉罕见的正经起来:“根本不可能用第十三集直接改结局,那才会让我们成为真正的笑话,不仅贵司前期投入赔光,吃相也会很难看。”


“韩吉老师,我理解您说的,我也是这样认为,但集团已经做了决策,我很难再干涉。”


阿妮微笑着问:“那么我们腾出的档期呢?前期的宣传、剧本围读和角色讨论,这些工作都白做了,对吗?” 


佩姐低着头,没说话。


“我们还能做什么吗?”希斯特利发问。


尤弥尔接话道:“还能做什么,联名发文抵制Paradise、和抵制我们的网友站在一起吗?我的小花瓶。”


“尤弥尔,这种时候我们就别......”莱纳话未说完,被艾伦打断。


“所以”,艾伦从桌子上跳下来:“你的意思是让我们拍完前十二集,然后各自拿钱滚蛋,从此变成业界笑话吗?既然这样,我看没有拍摄前十二集的必要。这是在毁我的角色、毁这个故事。”


“小鬼”,利威尔冲艾伦喊道:“如果你没有解决方法,可以先选择闭嘴。”


“没有这么严重”,埃尔文站起身说:“我接过这么多本子,对这个故事很有信心。”


“那个…”,阿尔敏突然举起手,“制片老师,大家,我知道我比较年轻,也没什么经验,但是…”


埃尔问见他犹犹豫豫,鼓励道:“你有什么想法,可以直接说出来。”


“制片老师,有没有可能在全十二集都播完后再做决定?既然要看观众的反馈,干脆就把已经制作的内容全部播完,获得最完整的市场结果,播完十二集不到两周时间,我…我相信贵司高层等得起。” 阿尔敏说完,紧张地看着佩姐。


佩姐沉吟了片刻说:“我可以尝试争取,明天给大家答复。”


埃尔文紧接着道:“没问题,辛苦了佩姐。在我看来,大家资质都很好,故事本身非常精彩,如果拍摄顺利,这会成为现象级的剧集,也是我们所有人的机会,不是吗?”


埃尔文目光如炬,扫视众人。让抬起了头,直视着埃尔文,紧皱的眉头略有舒展。


“现在放弃,才是真的笑话。”埃尔文看着艾伦。


“我同意,我会坚持拍完前十二集。”三笠说道。


柯尼挠了挠头,“我当然没问题咯,来都来了。”


“我也OK。”阿妮说。


阿尔敏点点头,“对啊,我们一起加油,一定没问题的!”


莱纳拍了拍让:“先别丧气,我们一起试试。”


贝尔托特穿着一身休闲西装,翘着二郎腿说:“十二集拍完,我请大家坐邮轮出去玩。”


莎夏眼睛一亮,“哇小贝哥哥,你是霸道总裁吗?我们去哪里玩儿?”


众人边聊边有散开的趋势,佩姐高声喊道,“各位各位!再稍等下,还有件事,是帮编剧老师问的。”


“他想知道,是否可以将大家现实生活中的一些性格特点和习惯,融进剧中角色里?尤其是您,利威尔老师,他托我提前问您一句”


佩姐看向利威尔:“是否能把您平时比较爱干净,以及...以及真实身高,写进角色里。”


正在喝水的韩吉直接喷到了利威尔脸上。


“哈哈哈哈哈佩姐,你直接说洁癖和矮就好啦!”


除了韩吉,在场没有一个人敢笑。


直到阿尔敏憋得实在辛苦,第一个笑出了声:“噗。”


随后是莎夏、柯尼、尤弥尔和三笠。


一片笑声中,利威尔接过艾伦递上的纸巾,擦了擦脸上的水。


“只要对角色和故事有帮助,编剧老师随意,不必经过我的同意,我只负责呈现。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”


“嘁,别笑了,死四眼。”


“话说,佩姐啊”,韩吉看向总制片,“我们这位编剧到底什么来头,剧本围读也不见他出现,发布会来都没来,明天就开机仪式了,我们还没见到人呢。今天又提出这么好笑的问题,哈哈哈哈哈......”


“哦,编剧老师啊,他不太擅长和人打交道,更何况是和自己笔下角色的扮演者面对面沟通,对他来说很难办到。好在故事写得不错,大家从目前拿到手的剧本应该能看出来。所以我们也不强求他出来社交了。”


众人渐渐散去,柯尼拉住莎夏的双马尾,“喂,去吃夜宵吗?”


莎夏连连喊疼,打了柯尼一下:“才不吃,太晚了,长胖!”


“帮你入戏啊。”


“那也没有这么晚入戏的......” 莎夏甩开柯尼,跑回房间。


让勾住柯尼的肩膀,“兄弟,你也太着急了,这才第一天。”


柯尼甩开他,“去你的。”


“三笠姐,想什么呢,在担心吗?”阿尔敏拍了拍站在原地的三笠,“早点回去休息吧,赶航班辛苦啦。”


“啊,谢谢。没什么,明天还要开机,你也早点睡。”


三笠告别阿尔敏,看向走廊尽头的房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咚咚咚——”


艾伦刚脱掉上衣,准备洗澡,闻声打开房门,果然是她。


三笠手里拿着剧本,上下打量着:“大明星,明天就开机了,不一起讨论下角色吗?”说完径直走进屋子。


艾伦的眼神跟随着三笠的步伐,她经过时,飘起的长发在自己面前留下一股桔梗花的幽香。


“我不是明星,一个普通演员而已,三笠老师”,艾伦关上门,“剧组酒店也不一定安全。”


“经纪人都帮我查过了”,三笠边说边躺在艾伦屋里那张白色的双人床上,旁边还散落着艾伦刚脱下的上衣,“这一层连最普通的监控都没有。”


说罢,她把剧本摔在地上,闭上双眼。


艾伦看着难得不紧绷的三笠,问道:“既然我们刚认识,应该还没有熟悉到能让三笠老师直接躺在我床上休息的程度吧?”


三笠叹了口气,他果然还记得发布会上自己那句话。


她坐起身,直视这个半裸着上身的男孩儿:“艾伦,这么多年了,你为什么还是那么倔。”


这不是问句,三笠也不期待任何答案。


“我只是做我认为对的事情。”


艾伦说着,坐到了三笠身边。


屋子里弥漫着一股空调房特有的味道。


他们并肩坐着,像是小时候,半夜一起偷偷坐在孤儿院的围墙上。


只可惜,酒店房间里没有月亮,他们此刻只能盯着那面白白的墙。


三笠将自己的手放在艾伦的手上,看着他的侧脸。


“那你觉得”,她靠近艾伦,呼吸打在他左耳上,“这是对的事情吗?”


艾伦沉默了许久,久到三笠觉得自己问了一个蠢问题,对方却突然转过头,逼近自己。


三笠下意识地后退,艾伦一手揽住她的头,另一只手扶上她的腰。


热气扑面而来,艾伦看着她的眼睛问:“我想了很久,不觉得哪里有错。三笠,哪里有错呢?”


三笠感觉到自己双颊发烫,她试着挣脱了一下,艾伦果然就松开了手。


她捡起地上的剧本,径直向房门走去。


“明天开机仪式,不许给我难堪哦。”

  

“砰——!”


房门被三笠重重关上。


艾伦躺在床上,躺在她刚刚躺过的地方。


他将右手盖在脸上,那上面还残留了些许桔梗花香。

 

 

 

 

To be continued……


(贝尔托特:莱纳!我们要点赞吗?现在?就在这里?!)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7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